在森之乐园里面是需要自己开垦森林的,开垦的空地摆放自己的建筑物,但是为什么树木被砍伐之后还是可以重新生长呢?希望亲多多支持小白,支持5068!
问:在玩森之乐园的时候,里面的树木为什么能重新长成?怎么样才能不重长?
答:亲爱的玩家,森之乐园里面的树木在一定时间会重新长成,属正常现象。
如果不希望树木重新生长,只需要在你开垦过的边缘放上建筑物或者装饰什么的。
李婷 2012-03-12 17:17:32 手机版
在森之乐园里面是需要自己开垦森林的,开垦的空地摆放自己的建筑物,但是为什么树木被砍伐之后还是可以重新生长呢?希望亲多多支持小白,支持5068!
问:在玩森之乐园的时候,里面的树木为什么能重新长成?怎么样才能不重长?
答:亲爱的玩家,森之乐园里面的树木在一定时间会重新长成,属正常现象。
如果不希望树木重新生长,只需要在你开垦过的边缘放上建筑物或者装饰什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