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I ļʱ
SSI ļʱ
SSI ļʱ

红色火线电厂战怎么打

吴一晨  2012-06-29 14:41:53  手机版

  玩家知道红色火线电厂战怎么打的呢?红色火线电厂战打法怎么样呢?西儿就来告诉玩家红色火线电厂战怎么打,解决电厂战打法方法

  电厂战的问题,世界界面有很多电战,军团占领后不管你是批发收还是零售收,每天可以收电6次,有的玩家压根就不知道有收电这个福利,还有一点,如果军团连续两天占领该电站,可以当天可以多收一次,如:电战前是6/6,继续占领后是7/7,如果你之前已经把6次都收完了,占领后就是6/7,请注意一下;冬天所有电站解放,无电收取;

  轻松过关,快乐游戏,游戏中更多内容请多关注5068QQ游戏网,这里有最新准确的攻略和技巧,期待更多玩家的加入哦!

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
    SSI ļʱ